数码宝贝大冒险时间线(旧)

1939年~1942年
世界上第一台电子计算机,ABC(阿塔纳索夫-贝瑞计算机)诞生,有了数码世界的雏形。

1943年~1946年
电子数字积分计算机ENIAC埃尼阿克诞生,使得数码世界真正建立起来。从ABC到ENIAC,数码世界一直在不断变化并成长,它作为现实世界的平行世界,存在于多元宇宙之中。
与数码世界同时并存的还有两个未知的次元空间,一个类似于万花筒的世界,它拥有将思想和梦转变成现实的能   力,另一个,暗示不详预兆的海的世界,它有能力将邪恶的思想苏醒。当梦的世界空虚时,达高兽(Dagomon)及其手下占据了黑暗的世界。数码世界和这两个世界紧紧地联系在一起,并吸收了一小部分梦世界的能量使得想法变成现实。同时,随着时间的推移,现实世界中因特网字节数据的出现将现实世界和数码世界联系起来,于是,数码世界中梦次元的能量开始将这些思维实体化,来自现实世界的梦,神话以及信仰将数码数据结合,并诞生了那个世界的基本居民,数码兽。

二十世纪八十年代
当时还是小孩的及川悠纪夫和火田浩树通过浩树的电子游戏系统与数码世界相连接,但是浩树的父亲,中断了游戏,这使得他们十分伤心,但依旧期望有一天能去数码世界。

二十世纪
邪恶的势力出现,最早的五位被选召的孩子与之战斗并击败它。

二十世纪
另一神秘势力(后被证实为启示兽)出现。它的出现,使得数码世界弯曲,并使得数码世界的时间与现实世界不同步,在这个期间,邪恶数码兽被创造,其中包括魔山天王。这次时间的扭曲,加上前一次的势力,使得数码数码世界变得比原先快了许多。因为此,早些的一些时间被我们称为“古代”。同样,装甲进化被定义为古代进化。

1995年
在日本的光丘,数码蛋通过太一和嘉儿的计算机出现,这个数码蛋孵化出黑球兽,最后进化成了暴龙兽,并与通过在光丘的数码世界的大门进入现实世界的鹦鹉兽进行战斗,之后回到了数码世界。在这次经历中,太一,嘉儿以及其他六位孩子由于数码世界的能量成为下一批被选召的孩子。
在美国科罗拉多州,华力斯的朱古力兽被邪恶力量带走,进入了另一个次元中,在那里,它被病毒感染并被控制。

1995年~1999年7月
在日本,八位孩子从光丘迁出,他们当年所看到的那些记忆消失,这次事件的原因被解释为恐怖分子所为。
火田 浩树去世,留下其妻子和孩子(伊织)
在数码世界,神秘的组织监视着神圣计划,进化钥匙,徽章和将孵化出属于八位孩子的数码蛋。但来自魔山天王的攻击使得整个组织灭亡,但是除了玄内。小丑皇偷去了徽章和进化钥匙,但是玄内带上数码蛋和神圣计划逃走了。他在逃跑过程中丢失了一个,并把剩下的藏在了文件岛。
这些徽章分散到了服务器岛,恶魔兽出现并控制了文件岛,占有了钥匙,并藏了起来。
八个数码蛋分别孵化出来,随着时间的流逝,处于幼年期1的数码兽进化到了幼年期2,包括遗失的那个数码蛋中的数码兽。时间继续前行,七只数码兽在文件岛等待他们伙伴的到来。但是尼亚兽进化为普罗兽,在等待伙伴的过程中被吸血魔兽发现,并将之利用。在吸血魔兽的帮助下,普罗兽自然进化成了迪路兽,之后遇见了巫师兽。
在与魔山天王战败后,青龙兽及其圣兽被封印起来。

1999年8月1日
八位被选召孩子中的七位在夏令营过程中遇见了神秘的神圣计划并被带入数码世界,找到了自己的数码兽伙伴。这些数码兽伙伴帮助他们战胜一切他们所遇见的困难。击败恶魔兽后,他们遇上了玄内,玄内告诉他们徽章和钥匙的事情。在前往服务器岛的过程中,他们遇上了猩猩兽,并找到了所有的徽章。在机械暴龙兽战胜猩猩兽后,太一和滚球兽回到了现实世界,但时间仅仅过了几分钟。
在现实世界,嘉儿认出了滚球兽,但不知道为何。(因为四年前见过。)
太一在现实世界中仅仅过了一两个小时,而数码世界中时间已经走过了几个月。所有的被选召的孩子都被分开。
在找寻玄内的过程中,光子郎被困在次元空间中,而光子郎的计算机与太一的电脑连接在一起。
太一和亚古兽回到了数码世界,并最终使各位回到了一起。
迪路兽返回到吸血魔兽这边,吸血魔兽拥有了希望徽章,并打开了通向现实世界的大门。玄内出现,并给了这些孩子打开大门的建议,孩子们成功回到了现实世界,但是夏令营放弃了,他们回到了东京。他们来到了光丘,想起了四年前的事件。

1999年8月2日
孩子们意识到吸血魔兽寻找的第八位被选召的孩子一定见过四年前的事件,并且开始在光丘寻找。迪路兽对嘉儿产生了兴趣,并认为她就是第八个孩子。在寻找的过程中,众人遭到了来自吸血魔兽手下的攻击。
巫师兽使迪路兽意识到嘉儿就是第八个孩子,并且它就是嘉儿的数码兽伙伴。吸血魔兽同样也认识到这一点,于是俘虏了迪路兽并设计了自己的计划。
当晚,吸血魔兽召集了神秘的雾,将御台场隐藏。

1999年8月3日
吸血魔兽的入侵队伍出现在现实世界的街道上,抓住了许多御台场的居民,并让他们聚集在城市中心。
值得注意的是,当中一个人就是大辅,之后成为被选召的孩子。
同样,当时美美和素娜也在这当中,尽管她们设法逃出,但她们的努力都被吸血魔兽挫败,但在素娜母亲的努力下素娜,巴多拉兽和花仙兽还是逃了出来。
嘉儿用她自己让给吸血魔兽来阻止这场混乱,并得到了神圣计划和徽章。由于巫师兽的牺牲,迪路兽进化为天女兽并击败了吸血魔兽。

但是那些被抓住的人并没有醒来,并且根据玄内的预言,吸血魔兽再次复活,并使得自己苏醒。但孩子们破解了神秘的预言,亚古兽和加布兽进化成战斗暴龙兽和钢铁加鲁鲁,并在徽章的帮助下再次击败了吸血魔兽。

一个扭曲的空间出现在天空中,数码世界出现了。但是数码世界已经堕落并重新定义了。被选召的孩子将一架即将坠毁的飞机救下。值得一提的是火田伊织和他的母亲和外祖父当时就在这架飞机上。伊织看见了数码兽,这也注定了他是未来的被选召的孩子。

这些事情发生后,数码兽出现在地球的各个地方。能够看见数码兽的孩子最后都变成了被选召的孩子。比如麦克尔,在纽约看见了金刚兽。
地球上过去了三天,而数码世界已经过去了很多年。魔山天王重生并控制了数码世界。
孩子们意识到他们必须回到数码世界去阻止黑暗的蔓延。及川同样目睹了数码世界的光芒,并希望他能够去那边。吸血魔兽借此与及川成交并控制了及川。
孩子们回到了数码世界,并与魔山天王开展了一系列的战斗,尽管在此期间队伍曾出现不和,但最后他们还是化解了矛盾并取得了与小丑皇和邪魔兽的胜利。
黑暗却再次出现,并出现了实体化的形态。它将其力量覆盖整个数码世界。启示兽出现并与被选召的孩子和数码兽战斗,并破坏了他们的徽章,将他们送到数据世界。但是在找到了他们徽章的力量后,他们重建了他们的身体并击败了启示兽取得了最后的胜利。数码世界再次重新变化,但是众人必须与数码兽们道别并离开数码世界。

1999年11月
太一听到了嘉儿留给迪路兽的口哨声,他意识到去数码世界的大门重新打开,他通过计算机简要地与亚古兽联系上,但是在嘉儿外出回来之前就关闭了。

2000年3月
一个数码蛋出现在互联网上,并孵化出奇异的数码兽样的生物,并不断吸收着数据。
光子郎和太一以及其数码兽试图阻止它,但它进化到完全体超恶魔兽,并在御台场放置了核导弹,准备将被选召的孩子消灭。但战斗暴龙兽和钢铁加鲁鲁进化为奥米加兽击败了它。

2000年3月
玄内让八位孩子回到数码世界并指示他们释放徽章的能量。这些能量保护了数码世界的和平与美丽,但他们的数码兽伙伴失去进化为完全体的能力。

2000年8月
一个神圣计划出现在一乘寺贤哥哥的计算机前,他把它放入抽屉,但一乘寺贤带着好奇接触了它,于是他被带入数码世界,遇见了虫虫兽和辽。在与敌人的战斗中,黑暗种子出现,并向辽飞去,但一乘寺贤推开了他,于是黑暗种子就到了一乘寺贤身上。

2001年4月
在美国,麦克尔(Michael)和其他美国的孩子,得到了神圣计划,并来到了数码世界,在那里,麦克尔见到了他的数码兽伙伴,贝塔兽。

2000年8月~2002年4月
一乘寺贤的哥哥意外死亡,一乘寺贤陷入极度的悲痛之中,此时并不知道吸血魔兽已经在控制其身体的及川见证了这次葬礼。
及川给一乘寺贤发出一封电子邮件,告诉了已经忘记了数码世界的他关于数码世界的事情,并建议一乘寺贤用神圣计划进入数码世界,但是黑暗种子却将其带入了世界的黑暗之处。一乘寺贤将神圣计划浸入黑暗之海,并使之变为黑色的D-3。黑暗种子苏醒,于是,一乘寺贤的各种能力得到增强,并成为天才少年,但他渐渐失去了对社会的兴趣,无视任何人。他回到了数码世界,开始试图改造它,并成为数码皇帝。
一乘寺贤不知不觉成为数码皇帝,黑暗之环,黑暗塔等一系列物质被黑暗种子灌入一乘寺贤的思想中。同样,这些塔能让及川,吸血魔兽穿过现实世界的屏障,进入数码世界。
玄内开始从现实世界中各国政府的计算机中删除关于数码世界的信息。
青龙兽和其他圣兽创造出装甲蛋,并选召数码兽成为新的被选召的孩子的伙伴与数码皇帝战斗。它们重做了遗失的善良徽章并将其放入奇迹装甲蛋中。但这些被一乘寺贤发现,使得其不断从黑暗世界中吸收能量来增强其基地的能力。

2001年9月前
美美和其家庭移居纽约,并遇见了麦克尔。
新学期开学前,高石 武移居到御台场的新公寓中。

2002年4月~2002年6月
新学期开始,高石武遇上了大辅,小京和伊织。
数码皇帝加大了控制数码世界的力度。在与独角马兽的混战中,迪路兽失去了它的神圣环,并在之后被玄内取走。
来自数码世界的求助使太一进入了数码世界并发现了勇气数码蛋,并释放了三个D-3,并被大辅,小京和伊织拥有。当日,大辅、阿武和嘉儿进入数码世界,大辅遇上了他的数码兽伙伴,V仔兽。
次日,小京和伊织也同样进入了数码世界,分别遇上了麻鹰兽和穿山兽。阿武和嘉儿得到了属于他们自己的数码装甲。
接二连三的战斗使得之前的被选召的孩子回到数码世界战斗。
此后,数码皇帝控制了亚古兽并使其变成机械暴龙兽。
嘉儿被达高兽的手下带入黑暗世界,在阿武的帮助下得救。

2002年7月
暑假中,被选召的孩子偷偷回到学校的计算机室,继续着与数码皇帝的战争。他们遇见了麦克尔。

2002年8月1日
被选召的孩子们庆祝御台场纪念日。

2002年8月2日
素娜和美美来到东京塔,那里她们遭受过死亡火焰兽的攻击。
光子郎在计算机上成功打开通往世界的大门。

2002年8月3日
电视台前,巫师兽的影子出现,并且给了众人神秘的警示。

2002年8月3日前
被选召的孩子找到了数码皇帝的基地。太一,阿和和光子郎以野营的名义掩饰其他的孩子们去数码世界的事情。但是数码皇帝使用了基米拉兽与众人战斗。基米拉兽由于是由各种数码兽组合而成,并且包括一部分黑暗数据,所以它很快失去控制。
虫虫兽带着大辅来到了有奇迹装甲的地点,并使得V仔兽进化成金甲龙兽,战胜基米拉兽,但虫虫兽牺牲,同时一乘寺贤也变成正常的人了。

2002年夏
洛普兽进化成朱古力兽,并从次元空间中出现,再次进化成云迪兽,开始寻找华力斯。它俘获了八位被选召的孩子中的六位,并把他们带入这个空间,使得他们的年龄倒退。在俘获后两位(阿武和嘉儿)的过程中,火车上,D-3保护了他们。之后,它遇上了大辅和华力斯,并展开了战斗,取得了胜利。

2002年9月~2002年12月
孩子们回到学校,并计划在闲暇时帮助数码世界修复受损的地区,在那里,V仔兽进化成了V仔兽EX。
回到现实世界的一乘寺贤醒了过来,并来到数码世界的初始之村,在那里,他回忆起了第一次进数码世界的事情,并找到了绿叶兽。
在及川的指示下,亚基利兽通过黑暗之塔变成数码兽的能力与孩子们战斗,大家的数码兽伙伴成功进化到成熟期并击败了这些数码兽。
在解决之前基地爆炸的问题时,V仔兽EX和飞虫兽合体进化成机甲龙兽并击败了大古加兽并销毁了基地中的反应堆。
计划失败后的亚基利兽引诱众人到一所巨大的房屋处并用控制了昆虫型的数码兽。但众人破除了它的控制并击败了它,但它被木乃伊兽救出。
再次失败后的亚基利兽创造了黑战斗暴龙兽。
小贤,嘉儿和小京再次被卷入黑暗世界,但最后成功逃脱。
无法理解自己的心的黑战斗暴龙兽遇上了亚古兽,亚古兽尽力帮助他理解。同时亚基利兽和木乃伊兽盯上了维护世界稳定的神圣石。它们希望破坏数码世界与现实世界的屏障以使得及川进入。
黑战斗暴龙兽感受到了神圣石破坏后的痛,并按照自己的意志将它们逐个破坏。于是,现实世界中出现了数码兽。在最后一块石头处,机甲龙兽、人面战鹰兽和古神兽阻止黑战斗暴龙兽的破坏,孩子们用D-3移动它,这使得青龙兽出现,黑战斗暴龙兽飞走。

2002年12月24日
小贤邀请其他的孩子参加他的圣诞晚会,众人愉快地接受。他们还带上太一他们的数码兽伙伴来到现实世界庆祝圣诞。太一、阿助和素娜出席阿和的演唱会,而大辅他们参加了小贤的晚会。但是当晚亚基利兽打开了通往数码世界的大门并让数码兽进入现实世界。装甲进化的数码兽破坏黑暗塔后众兽进化并击败了敌人。

2002年12月25日
光子郎发现数码世界的大门在世界各个角落都打开着,并将世界上的被选召的孩子联系起来。与此同时,大辅和小贤与三角龙兽和木乃伊兽战斗。
玄内出现,说明了他的计划,并用青龙兽的一个数码核恢复了之前八只数码兽进化到完全体的能力,以及使得机甲龙兽进化到究极体,帝皇龙甲兽。
帝皇龙甲兽以超音速的速度将十二位被选召的孩子带到六个战略地区,并与当地的孩子组队围捕数码兽并将它们送回数码世界。
当晚,小贤的记忆中出现了数码世界和辽。

2002年12月26日
数码兽军团出现在东京寻找小贤。被选召的孩子们与丧失撒旦兽战斗,但它固定住了帝皇龙甲兽并击败了其他数码兽。之前的八位孩子提供能量给帝皇龙甲兽使之改变到战斗模式并击败了敌人。
亚基利兽使小贤相信并跟着她上了卡车,在目的地,小贤遇见了及川,及川告诉了他有关黑暗种子的事情。及川复制了小贤的黑暗种子并种植到其他孩子身上。这些孩子的能力大大增强,及川希望通过这些能量进入数码世界,但这些能量的真实作用是帮助了吸血魔兽使得其重生。
同时大辅追随着卡车,其他被选召的孩子保护城市不受攻击。在光丘,究极魔兽出现,并将小贤移交给它。及川准备遵照时,大辅出现并中断了这次移交。数码兽们都合力攻击究极魔兽,小贤用黑暗种子的能量打开黑暗的世界并将究极魔兽送入。及川让那些孩子记住光丘,然后逃跑了。那些孩子回到了父母身边。
亚古兽回到数码世界并发现了严重的破坏。青龙兽给了更多的能量给亚古兽使它能够究极进化。

2002年12月27日
黑暗种子开始工作,增加了这些孩子的能力。在一些家长的帮助下,被选召的孩子们密切监视着这些孩子,观察其影响。
及川,亚基利兽和木乃伊兽隐藏在富士山,但黑战斗暴龙兽来到地球,试图将它们全部毁灭。

2002年12月28日
黑战斗暴龙兽向及川,亚基利兽和木乃伊兽攻击,但之后它意识到及川是它的创造者。
太一和嘉儿出现,亚古兽进化为战斗暴龙兽与黑战斗暴龙兽战斗,在帝皇龙甲兽的帮助下战胜了黑战斗暴龙兽,黑战斗暴龙兽离开。

2002年12月29日
黑暗种子在名为法子的女孩身上发芽,及川在被选召的孩子赶来之前吸收了它的能量。他遇上了伊织,并认出了他就是浩树的儿子。及川来到了浩树的墓前,反思自己的过去。

2002年12月30日
法子的黑暗种子的花的能量被及川全部吸收走。这些能量提供给了吸血魔兽。之后,伊织的爷爷认出及川并表示友好。战斗暴龙兽在保护伊织的爷爷时受了致命的伤,它用最后的能量封住了光丘通往数码世界的大门。

2002年12月31日
及川召集孩子们回到光丘,并试图打开通往世界的大门。然而打开的却是梦的次元空间。在这个次元空间中,吸血魔兽抛弃了及川的身体并用来自黑暗种子的能量使自己变成极恶吸血魔兽。极恶吸血魔兽创造出幻像使得所有的孩子们都被控制,但是大辅突破了它,并帮助了大家。
之后,他们用他们所得的能量使得数码兽同时进化,一齐攻击极恶吸血魔兽。
极恶吸血魔兽来到数码世界,增强着它的能量。它开始释放能量覆盖地球,但是此时数码兽和其伙伴建立了某种联系使得地球上的数码大门打开,将被选召的孩子们带入数码世界。用梦想的能量,极恶吸血魔兽的能量被击退,并使得极恶吸血魔兽的身体分解。于是敌人被战胜。
玄内归还了迪路兽的神圣环,及川也见到了他自己的数码兽伙伴。但是,及川自己的身体过于虚弱,最后他用来自梦的次元空间的能量实现了自己的愿望,并使自己的身体化作某种物质分布在数码世界中。于是数码世界恢复了平静。

2003年3月(?)
得知超恶魔兽在2000年的战斗中并没有被完全毁灭,阿和和太一再次和奥米加兽进入互联网,但是它以水母兽的形式逃到了现实世界,到达现实世界后它再次变成超越超恶魔兽能力的灭世魔兽。奥米加兽在战斗中被击败,但是它为帝皇龙甲兽提供能量并使得帝皇龙甲兽变成骑士模式并击败了敌人。
后来,数码世界侦查到新的邪恶势力,大辅的姐姐,小京的两个妹妹,阿助的哥哥成为被选召的孩子击败它。

2027年
地球上的每个人都有他的数码兽伙伴。(但不是说每个人都是被选召的孩子。)
阿武成为作家,结婚并育有一子。
太一和亚古兽作为数码世界和现实世界的外交官。太一结婚,并育有一子。
阿和和素娜结婚,有一儿一女。阿和成为宇航员,素娜为时装设计师。
光子郎被任命为数码世界研究工程的领队,结婚,并育有一女。
美美有其自己的电视烹饪秀节目,结婚,育有一子。
阿助获得博士学位,并成为数码世界的第一位医生,结婚,育有一子。
小京和小贤结婚,有三个孩子。小贤为警察,而小京为家庭主妇。
伊织成为律师,结婚,育有一女。
大辅开面条店,取得巨大成功,全世界都有其连锁店。大辅成为富人,结婚,并育有一子。

列表说明:(?)为不确定事件。

点赞

发表回复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