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灵魂的热爱

二十余年,时光匆匆;十余载的陪伴,一切,感谢有你。

你从我模糊的记忆中踏入,打开了那扇洒入梦想的门扉;从此,异世界的彼岸,便有了你的陪伴。

注定是那个夏季的邂逅,让彼此成为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伙伴,却同时也让伙伴们,担负起拯救世界的重任。纵使年少轻狂,抑或是迷失彷徨,徽章铭刻的精神,便总能在危机之时让彼此的信念交融而战胜一切。

三千多个日夜的彼此相依,我们终究会长大。走过人生的一路风雨,一程又一程;我所遇见的人,换了一个又一个。每个路口,总有人的来到,却亦有人不知在什么时候悄然离开。然而不变的,却是你我彼此的相守。或许未来真有这样一天,我会传承着徽章的精神成为被选召的孩子,肩负着世界的寄托,去真实的彼岸与你一起为了明天而战;然而我却不愿战争的厮杀,而只是单纯地希望与你走遍天涯海角,看遍星宇光晨,体验那相异世界无尽的烟火与别样的欢心,在那熟悉的角落诉说着那数不尽的欢乐与忧伤,看着彼此不老的容颜。只要有你的陪伴,岁月静好。

当童年的飞帽消失在天边,你我之间梦的隔层终有一天会被现实捅破而带着曾经的梦想乘上离别的电车。短短的一扇窗的距离,却把你我分隔在梦想与现实的两端,想要大声呼唤,却早已不知何时哽咽,只能看着你渐渐模糊的身影消失在异世界的尽头。曾经热爱着的彼此,碰触到现实的冷水,却发现是这样的冰凉。

人生若只如初见。三千多个日夜的时光也会将再深的记忆抚平,曾经的热血到如今也渐渐熬成了灰烬,等到下一个角落再被岁月偶然发觉。走在现实的路上,一切似乎如此平常。然而我却依旧将这份对你的热爱与守望埋藏在灵魂深处,一定会有时间,与你一起分享生活。前路平阔,与你同甘;来路艰难,与你共苦。

伙伴,你在世界的那边安好,或许,这就足够了。

 

点赞

发表回复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