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至2015年数码兽系列作品及周边调查报告

 

相关说明:

1、2011年至2015年数码兽系列作品及其周边调查报告(以下简称本报告)是由数码兽视窗于2016年1月1日发布的关于数码兽系列作品及其周边的调查报告。

2、在本报告中,数码宝贝、数码暴龙、数码兽、数码精灵等由“デジモン(デジタルモンスター)”翻译而来的词汇统一使用“数码兽”。与该系列作品相关的译名依照通行性的原则使用。

3、本报告所涉及的时间跨度为2011年1月1日至2015年12月31日,部分与发生在此时间段之外却与此时间段内相关的事件同样会出现在报告中。

4、本报告尽量但不保证所有内容的客观与准确性,部分内容涵盖个人对相关问题的看法,如有错误请见谅。

5、本报告尽量但不保证所有内容都能够尊重所涉及的有关组织、个人,如有冒犯请见谅。

6、本报告转载规则服从数码兽视窗转载规则,即允许用于非商业盈利目的转载。

本地下载

百度云:

pdf:http://pan.baidu.com/s/1gexReuR

图片:http://pan.baidu.com/s/1jGM7o26

点赞

发表回复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必填项已用 * 标注